客服电话: 028-85224567 (365天无假日,上班时间8:30-20:00)

成都抑郁去哪里检查,抑郁的症状表现有哪些
2021-09-25 10:54

  我们知道抑郁症会使人感到情绪低落、悲伤、自卑自责、对什么都不起兴趣。这些是情绪上的表现,那么你知道抑郁症会造成哪些躯体表现呢?下面为大家讲解焦虑抑郁症症状有哪些症状。
  
成都抑郁去哪里检查,抑郁的症状有哪些
 
  抑郁症笔记(一百一十)今天一天过得也算平稳,能控制情绪,能从坏状态里调整出来,现在真的有办法自己“想开一点”了。靠的是什么?是自己对自己的一份骄傲吧,也许。
  
  可能这样也是不对的,只是因为我瞧不起给我造成刺激的人了,所以他们伤害不了我了,因为我相信我有更大的能量。我想这样也不是正确的理解,但反正意思是我不太容易被我不那么看重的人影响了,中间有多少对期待的改变和对关系的需求改变,那就都是一把血一把泪熬过来的了。
  
  很欣慰的是,或许我正在朝着更强大,更真实,更自信,更勇敢的方向去成长。在经历了一切的绝望和痛苦煎熬后,我终于敢接纳自己的糟糕,理解自己糟糕的根源,寻找解决的办法,一点一点做出改变。或许这样就已经比很多人强了。
  
  敢于展露自己的脆弱面,敢于面对自己的阴暗面,敢于挑战自己的恐惧感,敢于推翻自己的世界观,不容易的。我还没有做到,不过我开始试着做了。
  
  大概是吃药和心理咨询帮助了我吧,当然还有我的朋友,以及几位勇敢的同事,尤其是家人,在最艰难的日子里依然没有弃我而去,为我创造了尽可能安全的环境,终于唤醒了我内部的力量。
  
  接下来我就要去修复我自己的各种人格障碍,找到根源,理解,接纳,释怀,改变,从我的童年开始吧。
  
  抑郁症的症状有哪些?
  
  1、单次发作抑郁症和复发性抑郁症,发作期间以情绪低落以及一些相关症状为主,发作间期心理活动是正常。符合抑郁症诊断或者是症状只出现一次叫做单次单发性的抑郁症,如果出现两次以及以上的叫做复发性抑郁症。
  
  2、双向障碍的抑郁向,患者先处于躁狂状态然后再出现抑郁状态,双向障碍我们也叫躁郁症,目前表现可能是一个抑郁向。
  
  3、严重抑郁症,除了抑郁症的基本症状也还有一些特点如暮僵、幻觉、妄想等一些内容。
  
  4、非典型抑郁症,一般的抑郁症是失眠、食欲下降、体重下降等等,而非典型抑郁症是睡眠多、食欲强、性欲强等等。


028-85224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