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 028-85224567 (365天无假日,上班时间8:30-20:00)

中度抑郁怎么治疗,成都抑郁医院
2021-09-23 10:59

  我中度抑郁有一段时间了,老是失眠,昨天晚上第一次出现睡梦中梦见我头疼,惊醒的时候我大力的在锤打我的头,女,29 确诊一个多月了,惊醒大力锤头是不好的情况还是什么,我失眠严重,头疼。如何科学的治疗中度以上的抑郁症?过来人给你一些靠谱的建议。先来说说关于抑郁症服药,逐步减药至停药的一个指引。
 
中度抑郁怎么治疗,成都抑郁医院
 
  
  抑郁症患者在服药期间,建议遵循这样的一个指引,即“足量足疗程。”
  
  所谓的足量足疗程,就是患者需要遵循一个长期系统的治疗原则,只有遵循这么一个原则了,那么在这个前提之下,患者才能实现一个理想的效果,即:“康复起来的同时,也可以大大的降低复发的概率。”
  
  反之,违背这个指引,很可能治疗不彻底,或者复发的概率也会比较高。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,但是从我这几年向我咨询的来访者,就可以看到,那些康复得非常顺利且极少复发的来访者们,他们无不遵循了这么一个前提,那就是:遵照医嘱,且足疗足疗程的规范用药。
  
  所以,普遍来说他们康复的比较顺利,且复发的概率也大大降低了。
  
  而那些,迟迟不见好,或者说好了又复发的来访者们,他们很大一部分原因是:“治疗的时候,不够系统、不够规范。”所以,导致反反复复不见好,或者复发的概率也大大的增加了。
  
  所谓的不够系统和不够规范就是指:“他们私自减药、停药、或者不按照医嘱的要求去做、随意而待之,导致自己用药很不规范,也不够系统,进而治疗就不够科学和彻底,那么自身的症状就会反反复复存在,很是顽固;且增加了复发的概率,实在是令人痛苦不堪,悔不当初啊。”
  
  造成这样的情况,其实是完全可以避免的,可是就是因为他们的不懂,不够敬畏吃药这件事情,等等之原因,所以给自己造成了诸多的麻烦,这不仅仅损耗了自己的身心健康,还挫伤自己对战胜疾病的信心和能量。是一件令人和疼惜之事情。
  
  虽然,治疗抑郁症药物也不是万能的,但是对于中度,以及重度的抑郁症来说,药物这个时候就是不可缺少的,也是一种非常有效和及时缓解症状的手段了。
  
  所以,我们不能因为排斥,因为一些可以忽略不计的副作用,而去否定它的作用。
  
  即便是有副作用存在,也不能否定它的积极和治疗的作用,因为利远远是大于弊的,且经过科学系统的治疗,我们是可以和药物说再见的。
  
  再者,经过科学系统,按照医嘱要求去用药,也是安全和有效的,所以你听到什么,或者看到什么,比如:“吃药会把人吃傻、吃药之后,就断不了、吃药会发胖、吃药根本好不了”,等等之类的一些不够严谨不够客观的以偏概全。


028-85224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