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 028-85224567 (365天无假日,上班时间8:30-20:00)

成都在哪看抑郁症,怎么确定抑郁
2021-08-29 09:45

 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已经是我当天面诊过的第10个抑郁患者了,他问我抑郁症会不会引起睡觉时和睡醒之后全身抖动,心跳加速,因为他之前有确诊过抑郁。但是我们平常看见哪些情况要重视起来呢?对于抑郁症来说,尤其是轻微的,往往是因为症状不像中度或重度那么明显。所以很多轻度抑郁症的朋友都是不确定甚至不知道自己有过抑郁症。那么,怎么确认自己患抑郁症!
 
  成都抑郁,抑郁了怎么办
  怎么确认自己患抑郁症没
  
  1、轻生念头
  
  许多人还发现他们经常有轻生的想法,所以他们才发现自己患有抑郁症。但想自杀或自虐确实是抑郁症的一种表现。抑郁症患者普遍对自己产生深深的怀疑,否定自己活着的价值,认为自己给身边的人带来了负担,所以想要自我了结,结束痛苦。同时解脱自己,啧解脱了家人和朋友。
  
  2、反应迟钝、记忆力减退
  
  调查显示,抑郁症患者中普遍存在的一个现象是,患者自己可能会报告大脑反应迟钝,或者记忆力和注意力下降,学习或工作能力下降或犹豫不决,缺乏动力,什么都不想做,无法应对过去能够胜任的工作生活。患者不仅开始降低自我评价,有时还会为自己犯下的所有错误自责,往往会产生无用感、无望感、无助感和无价值感,甚至开始自责自罪。在严重的情况下,他们可能会有邪恶的错觉和反复的负面想法或行为。
  
  3、身体变化
  
  有抑郁症的身体通常会有这样的表现,身体感觉疲惫无力,可以说是虚的。经常突然出汗,随后体重迅速下降。经常感到胸闷气短,需要休息。此外,你会发现自己失眠,无法入睡,需要安眠药来帮助你入睡。然而,也有一小部分人患有抑郁症,体重增加。如果发生这种情况,那么你就有可能是抑郁症的情况。
  
  图片
  
  4、食欲亢进或下降
  
  抑郁症患者没有节食时,几乎每天都会伴有食欲不振或多动、体重减轻或增加(如一个月内体重变化超过5%)、失眠或睡眠过多,部分患者会出现性欲减退,女性患者会出现月经紊乱。
  
  5、兴趣丧失
  
  很多抑郁症患者初期都会发现自己对任何事物都丧失了兴趣,对任何感情也丧失了兴趣。主要表现是不愿意和家人朋友交流。很多时候,只想一个人独处。如果你有伴侣,你可能会发现你对性欲没有兴趣。
  
  6、显著而持久的抑郁悲观
  
  轻度患者感到不开心、不快乐,对任何事情都缺乏兴趣,并感到“心里有压抑感”和“高兴不起来”;程度重的可悲观绝望,有度日如年、生不如死之感,患者常诉说“活着没有意思”、“心里难受”等。
  
  如果有抑郁症,一定要积极面对,不要害怕别人会以不同的眼光看我们。我们应该积极寻求帮助,而不应该只是封闭自己。你可以让你的家人带你去医院检查,如果觉得家人不理解,可以找朋友。总而言之,一定要接受正规治疗。


028-85224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