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 028-85224567 (365天无假日,上班时间8:30-20:00)

成都有哪些抑郁医院,抑郁了应该怎么办?
2021-09-13 15:29

  闷闷不乐,就很难过,眼泪止不住,一会又想哭,我是超级开朗性格的,朋友都觉得我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的,可是现在我……而且白天不想带情绪给他们,晚上或者一个人的时候就很痛苦,现在我都不想出门,不想和别人接触了,哪怕再好的朋友,我都不想见面,不想说话,很在意朋友的看法。感觉自己抑郁了不知道怎么办?
 
成都有哪些抑郁医院
  
  抑郁症带给我的最大的变化,就是让我比以前更会哭了。能经常哭出来,实际上也并没有什么用。
  
  只是用另一种方式表达难过,把愤怒变成委屈或伤心而已吧。所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  
  可是很多时候是真的觉得很委屈啊。觉得自己就是不受人待见,就是被偏见和差别对待包围着。
  
  尽管我知道那可能是不真实的,但我的痛苦却是真实的。我还必须自己为自己这一切负责。
  
  这是多么累的一件事。承受了好久了,现在恢复了一些控制情绪的能力,但是那让我感觉就是让自己再次憋出内伤,我其实挺害怕的。
  
  怎么从抑郁中走出来?
  
  第一、立刻停止自责。因为是一种疾病,你没有能力去选择或创造他,因此不要自责,我为什么得了这种该死的病,对不起家人等等,要立刻告诉自己和亲友,我需要帮助了。
  
  第二、简化生活。既然已经被抑郁盯上了,就要适当的改变一下生活。给自己减压,比如把太难的工作暂时托付给别人,如果还像以前一样冲锋陷阵,不仅容易力不从心,而且可能变得更加沮丧。
  
  第三点、规律作息。生活不要以生病为由让自己随心所欲,平常几点起,几点睡、几点吃饭,还要按规矩来,以免变得越来越懒散。
  
  第四、少做重大的决定。抑郁影响人做决定的能力,因此此时最好不要做重大的决定,比如换工作出国等等。
  
  


028-85224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