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 028-85224567 (365天无假日,上班时间8:30-20:00)

成都治疗抑郁症的医院,抑郁症有像我这样的吗
2021-09-12 10:52

  抑郁是非常普遍的问题。许多人都有过抑郁体验。最轻微的抑郁状态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,但是最严重的抑郁症对患者存在致命的威胁,会出现死亡或自杀的想法。
 
成都失眠抑郁较好的医院
  
  抑郁症有我这样的吗?最近竟然看电视剧看哭了……都是被剧情里的情义给感动坏了。看到里面的人物为了情,为了义,为了信念,甘愿付出很多牺牲很多,感动得不得了,也悲痛得不得了。
  
  一直很憧憬有那种患难与共的生死之交。
  
  也许在人生的某些阶段遇到过,但是人生不是电视剧,电视剧的剧情走完,故事就可以结束;人生的剧情则是走完一段就要来下一段,比美剧还长。要接受着很多很多的变化,有的人进来,有的人离开,这可能也是我潜意识里不太能受得了美剧一季一季续订的因素吧。
  
  我有些害怕人际关系发生太大的变化。那些曾经昼夜陪伴在身边的伙伴,现在没有办法再像从前那样,也没有剧情让我们患难见真情,那种内心如火焰一般炽热的感觉很难再寻觅到。
  
  在困难的时候其实挺希望重温这种感觉,点燃生命之火的,就是不知道上哪儿去寻找。
  
  许多人都在接受抑郁症的治疗。医生会根据病情安排心理治疗、抗抑郁药治疗或二者同时进行。抑郁症的治疗不会立即起效,药物治疗往往要在2-4周时起效,并且需要在情绪好转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继续用药避免症状复发;心理治疗会需要更长时间。但是治疗是有帮助的,很多人通过正规治疗走出了抑郁的阴影。


028-85224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