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 028-85224567 (365天无假日,上班时间8:30-20:00)

成都抑郁了怎么办,抑郁了有哪些症状
2021-09-19 09:12

  很多抑郁症的事例虽然出现的很突然,比如某位明星因抑郁而自杀,但抑郁症的产生是一个长时间积累的结果。
 
成都抑郁了怎么,抑郁有哪些症状
  
  在此之前,是有很多线索在提醒我们要小心,要及时预防的。那么抑郁症有哪些症状呢?
  
  1.经常莫名地情绪低落
  
  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,但不开心和不开心之间还是有很大不同的。有些不开心是有具体原因的。比如工作压力大,或者和别人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,或者被人伤害了等等,这些生活中的负面事件都会导致我们焦虑,烦躁,情绪低落。
  
  2.有事闷在心里
  
  心情不好的时候,你会怎样做呢?有的人是找人聊天倾诉,而有的人则是躲进房间里一个人待着,或者睡上一觉。
  
  3.对很多原本充满乐趣的事情丧失兴趣
  
  一个人能够快乐的前提,就是能够感受到生活里的种种美好。而感受生活美好的前提则是对周围的人和事充满兴趣。
  
  4.总是从悲观的角度想事情
  
  生活是由5%高兴的事情+5%不高兴的事情+90%说不清高兴还是不高兴的事情组成的。正常情况下,我们是能够意识到这点,并接纳这点的。但是有时候人会陷入到一种不理性的状态,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,总是从悲观的角度想事情。
  
  今天真的感觉好累啊,累得想哭。下午买菜的时候顺便奖励自己一罐无糖可乐。晚上晚上带仔子去打疫苗,他害怕,我哄他,我说“仔子我们看狗子,看狗子,看墙上画的狗子!”
  
  医生笑了。我觉得受到鼓舞,又接着这么哄仔子,越来越尴尬。我也意识到了我又出问题了。我随意的一句哄,逗笑了医生;
  
  医生笑了,让我觉得获得了喜爱,为了得到更多的喜爱,我就愚蠢地刻意重复这件事情,顿时就变得不有趣,没有什么好笑的了。
  
  我为什么还在做这样的蠢事。我为什么还要因为别人的一点点喜欢就疯狂地做蠢事。
  
  我做了三十年的小丑,很累啊。
  
  就是为了让别人高兴,我让别人高兴了我就觉得安心。我害怕别人沉默、沮丧、疲惫、不耐烦;我自己也害怕我这样的情绪;我害怕愤怒,可我自己也有自恋性暴怒。怎么办,我只好绝望地取悦别人,取悦自己,来尽可能避免这些我不想看见的情绪。
  
  患病以来,我越来越深地了解了我自己,我知道了我实际上有多糟糕。比我想象的要差。
  
  我以前不愿意承认,如今我不得不承认。
  
  在很多方面,我确实就还像个孩子。
  
  如同我妈在她朋友圈上骂我的一样,我是个巨婴。
  
  我只想享受孩子的简单,但不想再像孩子一样给别人带来那么多麻烦。
  
  即使要给人带来麻烦,我也希望是更高级的麻烦。


028-85224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