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 028-85224567 (365天无假日,上班时间8:30-20:00)

成都抑郁测试在线,抑郁了怎么办?
2021-09-19 14:21

  抑郁了怎么办?就是很想忘掉,忘不了,很想不在乎,但是就是做不到,因为这样整夜整夜的失眠,整夜整夜的哭,想起就会很痛苦,严重影响到自己的生活,对什么事都看不到希望,就是走不出来,我生活里都是他,没有办法走出来,很苦,可是就是睡不着,会东想西想,会情绪不好,但是现在我又无时无刻的看不到希望,好像又进入了另一个深渊。
 
成都抑郁测试在线,抑郁了怎么办
  
  这两天我那些暖心的同事们陆陆续续间断着找我聊微信,觉得很感动,在微信上给他们专门分了个组,就叫“暖心同事”。他们只是简单问问我今天好不好,或者说些鼓励我的话,其实都给我很大的力量。他们好像更理解了我的痛苦,也看见了我的需求,所以就来帮助我了。
  
  毕竟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时间——工作\事业\生活是与他们一起度过的,我们的关系从一开始就说过,不像一般的企业那样,所以他们对我来说,就是朋友,就是亲人。他们当中的一部分大概也把我当成了朋友或亲人,并且很勇敢,所以帮助我。
  
  还有很多病友给我支持,那更不用说了,切身体会过,就不需要再谈理解不理解。
  
  一些孩子们和孩子家长们也非常热心,孩子们以善良的姿态面对我,让我受他们影响重新站起来;家长们以关怀的姿态安慰我,鼓励我不要放弃。
  
  我还是能感受到爱的。虽然未必能一直持续,但哪怕只有一刻,也是幸福。
  
  至于我以前那些吃喝玩乐的朋友,他们有的因此疏远我的,我也认了。要么就是懒得接受我这些负能量,要么就是不知道怎么面对我,无论是哪一种,以后都不再值得一提。
  
  我会永远记住在这个时候伸出手拉我一把的人。同时也会永远记住在这个时候把我推下深渊的人,我更会记得在这个时候失去我信任的人——我不会忘记,我不会放下,我不会原谅。
  
  作为一位专业的精神科医师,一直以来,都在向大众普及关于抑郁症的知识。
  
  如果你是抑郁症患者,请你一定要开口求助,有句话说,“不够完美又何妨,万物皆有裂缝,那是光进来的地方。”请相信,专业的医师和心理咨询师会耐心陪伴你,他们会陪你和抑郁和平共处,逐渐走出阴霾。
  
  如果你是抑郁症患者的家人朋友,不知道该如何陪伴TA,请你先学习相关知识,再尝试陪伴患者。
  
  


028-85224567